铜陵学院第一次科研会议
作者:     更新日期: 2011-01-13     访问次数: 754

 

20091226,铜陵学院第一次科研工作会议隆重召开。会议由王刚副院长、崔国发副书记分别主持,倪国爱副院长致辞,丁家云院长作了题为“以科研促教学、以服务求支持、以创新谋发展,努力开创铜陵学院科研工作新局面”的科研工作报告,冯德连副院长作了总结讲话。


    
 王刚副院长、崔国发副书记分别主持会议 

                                                                            倪国爱副院长致辞、丁家云院长作科研报告、冯德连副院长总结讲话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对丁家云院长的科研工作报告和学院近期将要颁布的新的及修订的科研制度做了充分讨论。

铜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叶萍、安徽省社科联副主席洪永平、安徽省委教工委常务副书记张荣国应邀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教师代表黄永青、系主任代表金丽娟就科研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分别作大会交流发言。

会议号召全院上下要解放思想、务实创新、攻坚克难、与时俱进,不断开创铜陵学院科研工作的新局面。